真诚叶吹 爱叶护叶 从我做起

【all叶】到底这个人还是那个人是你男朋友啊(待续)

继续正剧的尝试【呸

既然没人点梗我就自己瞎写了

我发现起标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文里抽一句话改一改....我太聪明了!

我连ooc都懒得打

-1-
自从叶修回家挺尸,为他找对象这个事就被叶母提上了日程。
叶妈妈丝毫不顾大小儿子的反对以及老公的建议,和老姐妹们商量了一圈介绍了好几个非常满意的女孩子给大儿子,并要求叶修不准失约。

顺便一提,叶妈妈的儿媳妇标准是以女性为第一条件,会做饭可加分,长相无所谓,能理解叶修的爱好更好。

老姐妹们介绍出来的女孩子都是完全符合叶妈妈要求,甚至有两个过于符合——介绍到了两个叶修脑残粉,就是看到叶修就会兴奋到讲不出话的那种。

在埋伏在一旁偷窥大儿子连续相亲失败,并儿子被千奇百怪的人带走的全过程之后,叶妈妈惊醒了。她发现所有打断儿子相亲的人全都是男人,而且叶修本人对相亲完全兴致缺缺。

当然,说真的叶修除了打荣耀能充满无限热情,别的还有什么能让他充满激情啊。

叶修他妈决定改变一下策略,

毕竟怎么说也是202x年了,这么开放的时代,叶妈妈作为一个跳广场舞都与时俱进更新歌曲的女人当然也能接受同性恋了。而且换个思路想想,叶修一个游戏废宅,老让人家小姑娘照顾也不好,这要是有了孩子,小姑娘可能会累坏—继而愤怒离婚—叶修变成一个年纪更大的废宅还是被离婚的。

脑补的无法自拔的叶妈妈仿佛看到了叶修凄惨的未来,她决定好好把关为他找个完美的男朋友。叶妈妈越想越觉得男朋友比较好,男生都比较爱打游戏,和叶修有共同爱好,力气比较大,可以叶修生病时候照顾他比较轻松,最重要的是!!叶修他之前认识那么多职业选手,肯定会有一两个对他有那么点非分之想的吧——就是对儿子的魅力这么自信。

计划完之后叶妈妈在饭桌上就撺捯着儿子请职业选手来家里玩,非常兴奋了,仿佛已经看到了叶修找到了对象。叶修继续懒洋洋地往嘴里塞饭,顺便冷酷地拒绝了她的要求。

当然叶修的理由非常正直:除了我这种退役在家主要帮工会抢抢boss的人以外,别人都得打比赛,非常辛苦,毕竟得养家糊口。
顺便强行给他妈安利了一波类似于林方啊喻黄啊双花之类的拉郎配,听的他们全家一愣一愣的,除了叶秋。

他没想到他哥居然情商低到这种程度,简直非常可爱。就应该这样,宁愿相信网上那帮疯狂的女人,也不能放松警惕相信身边那帮人。

然后叶妈妈非常天真可爱地问了一句:那韩叶是什么啊

很好,秒杀。

老叶大叶小叶全都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

之后迅速借由打破沉默的小点叫声,老叶大叶小叶全都撤退了。

最后叶修还是屈服了,在夏休期来之前强行插入到选手群里发下了邀请,完全不想看那帮贼人口嫌体直地拒绝,默默地抱紧了自己。

-2-
很快夏休期要到来了,而叶妈妈也勉强认清了全明星选手都有谁。在得知这里面居然还有女生的时候叶妈妈还重燃起一丝希望,兴奋地打电话亲自邀请,但是希望的小火苗还是被苏沐橙和楚云秀亲手无情地掐灭了。

楚云秀:不好意思啊阿姨,我这个夏休期要陪父母出国旅游啊,真的很想去您家做客,但是不方便啊。

叶妈妈:好吧,这没办法,孝敬父母总是对的。

苏沐橙:阿姨,我对叶修哥是没有别的想法的,我真的是只是把他当哥哥。但是您也不用担心叶修哥以后会自己过啊,只要我还在,我会一直在叶修哥左右的!

叶妈妈:呜呜呜沐橙真是好孩子为什么不是我女儿啊

总之叶妈妈想搞个女媳妇的梦想是暂时完全破灭了。

-3-
时间过得飞快,在叶秋的诅咒叶爹的不爽叶修的无奈之间,夏休期还是来了。

一大早就被老妈从被窝里抓出来好好倒饬了一遍的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下楼吃了早饭,目送一脸莫名其妙(?)忧心忡忡的弟弟离开。

【tbc】
我本来是能写完的....我妈不知道在哪看了个大雷文 想充VIP
为了让我掏钱 拼命给我讲 我雷喷了 她就给我姥讲,她俩完全沉迷了
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 只剩下无限的狗血
剩下的不知道啥时候补完....




评论 ( 10 )
热度 ( 193 )

© 一个废物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